单位简介

一、南京赛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简介

1、基本概况

南京赛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(原常州市汽轮机叶片厂)是一家专业生产航空发动机叶片和汽轮机叶片的高新技术企业。

30年来,公司一直专注于叶片的生产制造,是中国航发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的战略供应商,西安航空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的合格供应商,是哈尔滨汽轮机厂、南京汽轮电机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、上海汽轮机厂的A类合格供应商。

2、主要产业

公司目前具有年加工5万片航空发动机叶片和10万片汽轮机叶片的生产能力。公司现有员工140余人,其中大专以上学历40余人,具有高、中级职称的技术与管理人员11人,外聘技术专家6人。公司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建立了紧密的“产学研合作”关系,公司内部设有“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”,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研究生培养基地。

二、南京赛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科协简介

1、基本概况

南京赛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科协成立于2016年,科协会员15人。多年来,公司科协在上级领导单位的正确领导下,围绕市科协开展各类工作的具体要求和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,按照《南京赛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科协章程》相关规定和要求,努力发挥“四服务一加强”的职能,积极组织开展学术交流、科学技术普及、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。


联系方式